宣城市纳税人成功接收全电发票
发布时间 : 2022-07-20  10 : 33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8日上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梦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接收上海市达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具的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我市顺利实现全电发票受票。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志忠赴企业实地调研指导,宣传相关政策操作,现场答复企业问题。对做好全电发票接收工作,他指出,一要强化内外培训,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线上线下等方式,加强对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的精准辅导。二要深化税企互动,各级税务部门要及时了解全电发票接收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问题及困难,积极回应诉求,做好跟踪服务。三要推动部门联动,研究全电发票推广过程中的风险事项,建立常态化风险防控机制。

截至7月18日17点,全市已接收广东、上海、内蒙古三地全电发票共16份,合计发票金额191.1万元,税额20.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