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市局领导看望慰问一线作业人员
发布时间 : 2022-07-19  15 : 32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宣庆国看望慰问高温中坚守一线的市局食堂、保安、保洁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毛巾、驱蚊水、香皂、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市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进入7月份以来,安庆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市局食堂、保安、保洁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竭力为市局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宣庆国一行来到食堂操作间、物业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中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不畏高温,恪尽职守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由衷地感谢和赞赏,特别叮嘱在高温季节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宣庆国要求机关服务中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关心和爱护一线作业人员,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落实防暑降温等相关措施,为他们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盛夏的慰问,不仅让高温下工作人员在炎热的夏日感受到了一份清凉,更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获得感、幸福感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夏日清凉”化作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克服困难,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保障后勤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机关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