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试点扩围首日成功接受全电发票
发布时间 : 2022- 07- 19   08 : 54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7月18日,我市3户纳税人成功接受来自上海、广东的5份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价税合计792,028.64元,标志着“全电”发票“三省开、全国用”的大循环阶段在我市平稳落地

为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降低征纳成本,经国家税务总局同意,自2022年7月18日起,安徽省纳税人作为受票方,接收试点地区纳税人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开具的发票。

按照税务总局和省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宿州市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试点扩围相关精神,并根据省局提供的相关数据,结合县区局掌握的实际情况,对可能的受票纳税人开展预先服,服务覆盖面100%。受票当日,各级税务机关建立“跟进式”提示提醒,全程跟踪辅导开展“随票服”,确保纳税人能够顺利接受发票。

全面数字化受票在我市的顺利接受,将有助于纳税人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