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税务”公众号获评“文明账号”
发布时间 : 2022-07-18  11 : 41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2022年六安市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评选活动中,经专家评审和公示,“六安税务”微信公众号被评为“六安市文明账号”。

近年来,“六安税务”微信公众号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围绕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发展等策划制作了一系列原创推文和新媒体产品,开设“掌上办税、办税导航、政策速查”等多个便民办税子菜单,搭建了政策宣传便民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截至目前,“六安税务”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超过5.4万人,在今后的运营工作中,“六安税务”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发布最新涉税信息、及时解读税收优惠政策、优化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有效回应群众期盼,积极唱响主旋律,传递税务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