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税务局开展“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22- 07- 18   07 : 5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创新学习方式,进一步推动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13日下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指导老师、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卫江的带领下,赴安徽省美术馆开展“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

当日,全体青年干部先后参观了“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和“青春万岁--新中国美术的青年时代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藏品专题展”两个展厅。展览用国画、油画、板画、雕塑等艺术形式记录和反映波澜壮阔的历史,描绘出一幅幅壮美画卷,体现出艺术家呼应民族精神、呼应时代进程的精妙构思和家国情怀,立体丰富地呈现出新中国美术的青春状态,也唤醒我们永远向往的青春情怀。

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大家对艺术了解的深度和广度,通过艺术作品的呈现领略到中国社会波澜起伏、沧桑巨变的历史进程,激励着大家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