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创建进行时】高温酷暑下的税务志愿者
发布时间 : 2022-07-18  16 : 28 来源 : 绩溪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几日,绩溪县城气温居高不下,绩溪县税务局的红马甲志愿者们分散在灵澜山居小区各个楼栋间,搬运楼道堆放物、处理充电飞线、捡拾烟蒂,在高温酷暑下留下最美风景线。

  当小区住户还没有起床上班的时候,县税务局的志愿者们静悄悄地出动了,他们逐个楼栋进行排查,将堆放的垃圾和杂物清搬离楼道内,将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在扬之南路与祥云路交叉口,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的税务志愿者正在协助交警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纠正逆行、未佩戴头盔等不文明现象。晚上,万家灯火,税务干部还在对小区住户进行挨家挨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了解民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建议和要求,并将白天未完成的工作再次进行扫尾清零。

“创建工作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高温酷暑环境正是检验税务干部执行力的考场,税务志愿者有信心打赢这场文明创建的攻坚战”,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卫东表示,接下来,绩溪县税务局将会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见实效、见长效,为全县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