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赓续红色血脉 强国复兴有我--开展“迎七一 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18  08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凤阳县税务局开展“迎七一 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争当表率,踊跃报名,积极加入献血志愿者队伍,为社会公益贡献红色税务力量。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税务干部们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初筛、采血,一滴滴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一张张笑脸洋溢着真诚的笑容,一颗颗爱心为生命的延续注入希望,一张张献血证见证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第一次献血的青年同志,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党员干部,他们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年是我参加无偿献血的第十一个年头了,能在公益事业上奉献一份力量,我感觉很光荣!”我局党员徐善好同志自豪地说道。

活动当天,共有50余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12000毫升。一直以来,凤阳县税务局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都会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爱心捐赠、慰问帮扶等公益活动,以奉献精神彰显“强国复兴有我”的税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