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举办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22-07-15  08 : 53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8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邀请安徽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陈品就营商环境纳税指标及绩效考核做专题辅导报告。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廖军主持专题讲座,市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局相关人员参加讲座。

陈品详细介绍了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纳税指标、安徽省税务系统创优营商环境经验做法、季度考核等内容,并结合池州税务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廖军指出,二季度以来,系统上下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税收营商环境稳步优化,取得了不俗成绩。各级各单位要精准有效发力,持续改进作风,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短板弱项、对症下药。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锲而不舍、一步一步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三是要坚持实干导向,发扬实干作风,及时抓好企业诉求解决。四是要坚持绩效导向,对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强化考核督导。

廖军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突出组织机构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要突出统一思想的聚合作用,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入脑入心;要突出系统上下的依辅作用,各县、区税务局相互间取长补短;要突出绩效考核的筹划作用,善于发挥绩效考核正向激励作用,全面打造“‘池’久满意”营商环境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