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7- 15   15 : 4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日上午,省税务局机关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对党忠诚教育专题报告会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税务局领导,机关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青年干部代表、新发展党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宣读了省税务局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省税务局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最后,受邀教授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专题报告,现场开展对党忠诚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此次活动使自己坚定了理想信念,砥砺了前行动力,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认识到要以“两优一先”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