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机关举办“奋斗正当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讲述竞赛
发布时间 : 2022- 07- 15   14 : 5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7月7日下午,省税务局机关举办“奋斗正当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讲述竞赛。本次竞赛广泛发动机关各党总支、支部参加,经过预赛产生的12名选手参加决赛。机关党员及青年干部代表100余人观看竞赛。

省税务局机关党员干部聚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讲述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感人事迹,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励志故事,使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竞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励了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