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东至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交房即办证”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 : 2022-07-15  09 : 4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东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30日,东至县税务局联合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到大渡口镇璞玉星城项目营销中心,开展“交房即办证”便民服务。现场受理购房群众的不动产转移登记,完成契税缴纳,并及时解答涉税业务咨询,发放各项交易清单及流程宣传册。

纳税人只需要在收房时,报一套资料,就能便捷完成原来需要跑遍不动产登记中心、评估中心、税务部门三家部门才能办完的事项。在家门口办税,优化绿色通道,让纳税人少跑腿,最大程度的便民利民。

在探索开展“交房即办证”、精简申请资料、数据流转信息共享等便民服务举措的同时,东至县税务局在创优服务上出新招,加快推进“一窗受理、集成办理”,切实让群众享受办证“一次不用跑”服务,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真正为纳税人解难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