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7- 13   08 : 21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全省税务系统首家“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在寿县小甸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馆揭牌,省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徐强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志强出席活动。市局党建工作科、寿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2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徐强强在揭牌仪式过后的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建设“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淮南市局在基地建设上所做的努力。他指出淮南市局谋划早、行动快,在安徽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挂起第一块“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牌匾,为全省作出了示范和表率。他希望淮南市税务局能够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创新学习活动载体,发挥好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作用,为全省税务系统打造学习样板,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在高质量推进安徽税收现代化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淮南市税务局还现场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迎七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环节,来自淮南税务系统的20余名预备党员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生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用铿锵的誓言,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在“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红色教育现场实践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烽火寿州”“小甸特支”“峥嵘岁月”“继往开来”等四个展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记忆,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困苦、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在“奏响青春强音,传递青春力量”系统联学活动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新、老党员一起“共话入党初心”,老党员忆初心、讲经验、谈感悟,新党员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角度”,畅谈理想,憧憬未来。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建好、用好“安徽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全面推进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市局领导为“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