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骄阳“烤”验 全局投身创建
发布时间 : 2022-07-13  08 : 09 来源 : 泾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泾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带动等形式,全体税务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包保路段和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周一上午,县局志愿者们按照县创建活动时间段要求,早上不到6点,就来到包保路段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不遵守交通规则行为进行制止,对过往行人、临街商户讲解文明创建知识,积极清理街面和社区内垃圾、摆放乱停乱放车辆。

时值盛夏,室外高温39℃,但税务志愿者们毫无畏惧,每个包保点里都是他们专心整理打扫、汗流浃背的身影。作为全县创建难点的中心菜市场,在干部们不懈努力下,也发生大变样,经过的居民纷纷称赞:“难怪这地方变干净了,你们真不容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