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为符合条件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 2022-07-11  08 : 31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这枚纪念章代表神圣和光荣,也是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党员的肯定和鼓励,此时此刻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收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干部洪鹏华激动地说道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同波同志带领老干部科走访慰问了洪鹏华、丁晓成、张承福3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送上党中央的温暖和关怀,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获此殊荣的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及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

老党员们回顾了各自的奋斗故事,感谢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党。作为一个共产党党员,我感到特别光荣。”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表示,不论何时何地,都会始终肩负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