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共青春 “铜”心创未来——市税务局举行税惠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2-07-01  09 : 11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下午,市税务局、团市委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助企纾困税收政策宣讲会,助力青年企业家充分运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解决企业涉税问题。约30名企业代表在现场聆听分享。

宣讲会上,市税务局货物与劳务税科副科长张玥怡、企业所得税科李亚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钟宇分别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宣讲,纳税服务科科长王传瑜介绍了今年以来的纳税服务新举措,铜陵青云数字经济有限公司、铜陵市松宝机械有限公司、铜陵营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提出涉税相关问题,市税务局青年业务骨干一一予以解答。

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市税务局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多轮税收政策宣讲,邀请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让税务青年干部始终与企业保持常态化沟通,及时了解企业诉求,精准为企业纾难解困。(文:机关团委 办公室/图:朱珠)

税收政策宣讲会现场

铜陵青云数字经济有限公司代表提出涉税问题

货物与劳务税科副科长张玥怡回应纳税人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