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
——埇桥区税务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7- 01   16 : 3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埇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日前,埇桥区税务局党委表彰了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状态、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

 

情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送温暖

6月30日,埇桥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区局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老干部和凤池社区、和园社区的生活困难党员共18人,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凤池社区王林老人家中,“最近身体状况怎么样?”“家庭主要收入来源靠什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奎同志一行悉心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了解其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将困难党员的意见和诉求记在心坎上、落在行动上。

红色文化底蕴厚 现场教学领悟深

30日下午,在埇桥区现代农业展览馆(埇桥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内,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天翻地覆慨而慷”、宿县党组织的创立和历史、埇桥辉煌十三五等展厅,通过珍贵的照片记载,见证了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凌云壮志,更深入体会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为埇桥税务发展而砥砺奋进。

听取专题党课 汲取力量前行

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是年轻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奎同志高度重视青年税干的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特为青年税干上一堂专题党课。武奎局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结合近期热点话题、阐述分析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肯定一分局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要努力打造星级党支部。青年税干牢记武奎局长的殷殷嘱托,纷纷表示明确担子责任,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工作中去。


回忆成长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为丰富“七一”活动形式,调动青年党员的活力和热情,区局开展一场座谈交流,4名新党员回忆讲述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成长历程。有的是在大学就加入了党组织,有的是在单位工作了一段时间,递交入党申请书,虽然党龄不长,但是成长不少。王永同志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时,无数党员冲锋在前让他体会深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也更加激发他勇于担当、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新征程的赶考路上需要坚定信念和意志,把青年力量汇聚在党旗下,把信仰熔铸在事业中。

“以此次‘七一’活动为契机,凝聚党员力量,发挥青年干部的干劲和闯劲,擦亮‘宿税速办’品牌,下一步继续抓好七大行业留抵退税工作,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助力埇桥税务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埇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