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关于2022年6月“局长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 06- 07   16 : 10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税收营商环境,倾听您对我市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将我局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2年6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二、接待地点

亳州市谯城区汤王大道与紫苑路交叉口123号亳州市税务局1楼108房间接待室。

三、接待人员

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蔡子彬。

四、接待对象

我市范围纳税人、缴费人及社会各界人士。

五、接待方式

面对面接访。

六、注意事项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请来访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有序进入接待室。

同时,如您在本月接待日活动结束后,遇到了相关涉税问题或对税务工作有了新的意见建议,您可通过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网站互动交流模块进行反馈(网址:/col/col9418/index.html),也可通过微信登录“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进行留言反馈。

 

 

国家税务总局亳州市税务局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