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前往三三教育开展“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6- 06   14 : 17 来源 :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响应高新区妇儿工委、文明办发起的“微心愿”倡议,党委委员、副局长竞敏带领区局机关党委一行前往三三教育开展慰问来自“星星”的孩子活动。

课间,区局为认领的“微心愿”儿童送去了智能平板学习机和社交心智卡等孩子所想要的学习用品,满足了孩子的心愿,也送去了“六一”节日问候。在校长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学校环境和教学设施,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训练、康复情况,并与学校老师、孩子及陪同的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鼓励家长乐观面对,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汇聚点点星光,架起爱心之桥。此次区局认领慰问活动,旨在借“微心愿”平台,关爱特殊群体儿童,积极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在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下自信、快乐、健康地成长。(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