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 06- 30   17 : 1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肥西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30日上午,肥西县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县局党委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向法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县局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谈党史、感党恩、说体会,表示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肥西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老党员发言后,安向法局长向为肥西税收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重要性,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服务上强化保障。坚持政治学习,坚持走访、慰问制度,让老同志们始终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三是行动上凝聚合力。主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协作支持,及时掌握老干部所思所想所需所盼。

会后,老党员代表还前往县局党建教育基地——先锋学堂参观学习。(机关党委 解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