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线上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 06- 29   16 : 19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将于2022年7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市税务局拟于近期通过网络在线直播方式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2022年7月1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主讲人: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颍泉区税务局  魏汝旭

三、直播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

四、直播地址:

电脑端:https://ahsw2-pc.12366zb.com/#/liveDetails/3632

手机端:点击链接或扫码二维码

     https://ahsw2-mobile.12366zb.com/#/liveDetails/3632

   

     (直播课观看二维码)

您在收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就相关话题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欢迎您的积极参与!您还可以通过上述网址随时回看。

 

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

2022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