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宁国市税务局开发区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8  08 : 05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4日上午,宣城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宁国市税务局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德市杨滩镇独树社区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一段段曲折的传奇故事,让大家深入了解皖南红军独立团的诞生和革命斗争史记,深刻感受到那个年代的艰苦环境和革命烈士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拼搏精神。

  随后,前往独树英雄纪念碑,在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献花祭奠,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传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参观,全体党员收获颇多,接受了一次深刻、庄严的心灵教育。


6129fbb141534dc0918590a41a7a528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