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税务局开展“敬业季”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 2022- 06- 28   15 : 13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1日下午,固镇县税务局2022年第二季度“敬业季”道德讲堂在县局六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敬业”为主题,按照“讲好道德模范故事、读好红色家书、谈好“喜迎二十大”体会、传好中华经典、干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吉祥”等六个环节一一展开。  

首先,机关二支部以安徽和县94岁“全国道德模范教师”---叶连平的感人事迹拉开了本次道德讲堂的序幕。紧接着陆国富诵读了红色家书《左权与母书》,诵经典环节,六名年轻税干诵读了《读中国》,燃起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机关税干积极交流,分享感悟,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认真负责,尽心尽力。  

最后送吉祥的环节,机关二支部支部书记陆国富为参加活动的税干送上了纪念品,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于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