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 06- 27   09 : 11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赴潜山市官庄镇升旗、水贵两个定点帮扶村开展工作调研。李军走访了结对帮扶户,深入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升旗、水贵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都健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升旗、水贵两村第一书记和村书记(主任)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党建、产业发展和集中排查问题及整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李军对两个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年内乡村振兴工作提出要求。

李军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激活乡村振兴的内在动力。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是关键,两个村要更加关注集体产业发展。一是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要有精品意识,努力发展绿色有机农产品。二是在产品升级上下功夫,要有品牌意识,利用好线上线下两个平台,推进产品的营销。三是在产品品类上下功夫,要拓展经营范围,发展适销对路产品。四是在同向发力上下功夫,要继续做好产业发展、消费扶贫和防返贫工作,着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机关党委)


调研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