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关于抓紧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 2022- 06- 27   10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即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请尚未办理汇算申报的纳税人抓紧办理汇算申报,避免因汇算申报延误造成不必要的涉税风险。

一、应当办理汇算退税申报或已申报但尚未提交退税申请的纳税人,请及时办理并提交退税申请。

二、应当办理汇算补税申报而尚未办理的纳税人,请及时汇算申报并补缴税款。

三、已办理汇算补税申报但尚未足额补缴税款的纳税人,请及时缴纳税款。

对上述第二、三种情形的纳税人,逾期补缴税款,税务机关将根据《税收征管法》相关规定按日加收滞纳金,并在《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中进行标记,情节严重的,将依法予以税务行政处罚。

如在办理汇算申报中需要获得帮助,可咨询当地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