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宣传进社区 为民服务谋发展——市税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进社区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 : 2022- 06- 23   17 : 10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日,市税务局携手《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来到蚌山区香都社区龙湖香都小区,举行“税法宣传进社区 为民服务谋发展”主题特别节目。蚌埠新闻综合广播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中,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军就今年以来国家出台实施的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进行宣讲介绍,着重就广大居民关心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阐述。康军指出,税务部门接续开展第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竭诚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以更好促进税费支持政策及时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现场居民就出售住房的计税价格、个人所得税退税申请及如何通过微信缴纳城乡居民社保费等问题进行咨询,康军和参与活动的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及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给予解答。“税之蓝”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摆设税法宣传台,向居民宣传税收法律法规。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