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税务局:服务不打烊 便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06-23  10 : 26 来源 : 宣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宣州区税务局积极推广网上办税,用心服务,下好便民“先手棋”,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将便民办税的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形成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合力。

安排专人在岗,辅导网上办税。在分局自助办税区安排专人在岗,讲解电子税务局功能和使用方法,针对完税证明开具、增值税发票代开、三方协议签订等税费业务,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增加纳税人网上办税的体验,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完善硬件设备,提升服务质效。为增加网上办税的效率,杨柳税务分局完善了外网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设备,确保办税缴费顺畅便捷;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部门服务的贴心和温暖。

宣传税费政策,惠及市场主体。通过税企交流微信群,了解纳税人的需求,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扎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企业讲解增值税留抵退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等政策,让企业经营者知晓并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