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区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21  11 : 12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15日,义安区局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合作,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保护中小投资者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阵地为依托,通过微信群宣传、电子屏播放、宣传栏张贴、宣传品发放、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效果。活动现场,税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讲解了非法集资的识别与防范常识,提醒他们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做到不轻信、不组织、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发现非法集资线索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月活动,使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义安区局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文/图:税源管理股 江倪龙)

d97fa5e496d17232997778b679f27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