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绿色税收宣传
发布时间 : 2022-06-21  11 : 12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下午,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活动部署,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林一行深入铜陵有色金冠铜业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和节能减排技术领先优势,就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税费政策清单80条、办税缴费服务等方面征求纳税人意见建议,倾听纳税人诉求,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答疑解惑。

金冠铜业分公司财务总监罗新表示:“环保税自2018年开征以来,税务机关对我们的支持力度非常大,绿色税制下传统高能耗企业迎来绿色转型,推动我们技术升级发展和产品质量跨越提升,减少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我公司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冶炼、资源综合利用的理念,助力有色金属企业绿色、生态、健康、循环利用的转型。”(文:吴玉娇 图:朱家玮)

IMG_2823.JPG

IMG_28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