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开展庆六一迎端午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 2022- 06- 02   16 : 4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到来之际,税务局叔叔阿姨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来的节日礼物,让我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5月31日,泗县长沟中心校六年级一班朱叶青同学拿着崭新的书包高兴地说。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实践志愿精神,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中国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泗县税务局联合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县教体局到泗县长沟镇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 送温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陪伴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县税务局委委员、副局长周海涛,局关工委主任马成凯参加活动。

活动中,税务局志愿服务队一行与长沟中心校的老师和少年儿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小同学们学习、思想品德、体美劳等情况,给小同学们讲述党史故事和端午故事等传统文化知识,勉励他们要在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税务志愿者们还为60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

县税务局委委员、副局长周海涛表示:关爱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和税务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体现,县税务局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与乡村少年儿童更多的爱心慰问和爱心帮扶,让他们的生活、成长充满爱的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