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泾县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15  16 : 16 来源 : 泾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在全局上下掀起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为了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泾县税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创建有我 文明如我”小小志愿者活动、“家有红孩儿”家庭艺术节、以及慰问溪口村留守儿童活动。

“小小志愿者”活动

八名职工子女6月1日下午走进共建单位——城北社区,与社区工作者们一起走进包保网格、路段,亲自实践“文明创建志愿者”工作,并实地慰问环卫工人、社区网格员等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默默奉献着的基层工作者们。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昊明亲自到场指导活动开展。

家庭艺术节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子女纷纷拿出绝活,或是讲一段党史小故事、或是演唱一曲红色革命歌曲、或是来一个萌娃运动,展现出了和谐幸福和重视品德教育的良好家庭氛围。

慰问溪口村留守儿童活动   

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茂林镇溪口村,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讲安全健康讲座,他们还为留守儿童带去了书包、跳绳等文体用品,鼓励他们要做讲文明、爱运动、好学习的好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