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读”民法典 蜀税人先行
发布时间 : 2022- 06- 01   10 : 35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切实增强税收法治能力,近期,蜀山区税务局通过多渠道开展相关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

名师讲堂获益多。区局办公室邀请理论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的公职律师为青年税干们讲解民法典相关知识,将学习贯彻民法典融入税务工作实际,以民法典为重要抓手推进依法治税。

闲暇研讨感悟深。税务干部利用午休时间主动研讨学习民法典,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重要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制定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牢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

主动宣传氛围浓。蜀山区税务局制作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PPT,在办税服务厅的多媒体屏幕上循环播放,同时引导等候群众扫码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提高群众对于民法典的知晓度,激发群众的学习热情,引导全民学习普及民法典,营造浓厚的学法守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