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荣获蚌埠市青少年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2- 05- 06   11 : 20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8日上午,由团市委和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少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安徽水利和顺大酒店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局代表队以总分240分获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内的160余名选手参加,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决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四个环节。现场选手们思维敏捷、应答沉着、抢答迅速,气氛十分热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检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责任担当和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的行动自觉。

(党建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