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税务局:“移动宣传车”送税费优惠政策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 : 2022-05-06  08 : 37 来源 : 广德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减了税费 多了红利 添了幸福”“落实税费优惠 引来资金‘活水’”……4月25日上午,在安徽广德穿街过巷的“美团”外卖配送箱上,一行行醒目的减税降费宣传标语格外醒目。

“美团”外卖配送箱上的减税降费宣传标语

为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广德市税务局借助公交出租车、邮政快递车、外卖配送车等平台媒介,让减税降费宣传走进寻常巷陌、百姓家中。

城市出租车上的税收宣传“移动屏”

“美团”外卖骑手“变身”税收宣传大使,当一道道美食刺激味蕾,手指尖传递的不仅有人间烟火气,还有减税降费的温度;城市公交、出租车“变形”税收宣传“移动屏”,当人们匆忙辗转于城市的宽整道路,稳健的脚步触碰的不仅有社会的轻快节奏,还有税收的有力脉搏;城市大屏、手机终端变成税收宣传“驿站”,当一帧帧视频画面滚动播放,视听之间感受的不仅有城市生活的丰富多彩,还有税收助力发展的使命担当!

邮政快递车上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画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发正当时。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广德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税企线上联合主题党日、税收宣传视频展播、税收政策在线访谈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推进税收政策宣传,在充分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税收与人们的距离,增添了减税降费的温暖体验和满满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