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共频道】郎溪:精准服务助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05-05  17 : 15 来源 : 郎溪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高水平高质量的税收服务是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催化剂。近日,郎溪县税务局聚焦企业税收服务需求,将税收的优惠政策送上门,切实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

郎溪县涛城镇的美迪花世界是一家专业化园林公司,今年由于疫情对企业运营情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县税务局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上门辅导,让企业及时享受到“六税两费”减半政策,确保企业在各项优惠政策中应享尽享。

“税务部门经常上门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近期我们企业享受到了‘六税两费’减半政策,在疫情期间极大的缓解了我们小微企业的资金压力。”美迪花世界财务主管宗丽。

今年以来,郎溪县税务局组建了专门的减税退税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让企业感受到更暖更优更快的税务温度、力度与速度。

郎溪县税务局减税退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柏苑: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税务系统的新举措、新成效,真正做到税企同心,共进共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