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 2022- 05- 31   10 : 19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0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清来到蚌埠市广播电视台,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纳税人互动交流,宣讲退税减税政策。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及财产和行为税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上线。

节目中,王清就今年出台实施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我市税务部门推进政策落实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宣讲阐述。王清指出本轮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既有减税降费又有退税缓税,既有普遍适用的减免政策又有针对困难行业的帮扶措施,政策涵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全市税务系统将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政策落实,竭力助企纾困解难。

纳税人在线咨询了学区二手房过户缴税、新的留抵退税办理流程及企业购买设备能否享受税前扣除等问题,参与节目的同志逐一给予解答。

(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