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调研退税减税
发布时间 : 2022- 05- 25   11 : 10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05-17 头版

(许蒙亚)近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到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调研指导税收工作,就退税减税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姚玉舟表示,税务部门主动提升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调研期间,姚玉舟参观了安徽省税务局机关党建走廊、荣誉成就展和职工书屋,现场观摩了智慧办税监控中心。在座谈交流中,安徽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志汇报了税务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情况。

姚玉舟说,今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当前国内外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税务部门作为抓落实的主责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落实税务总局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以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作风,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让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安徽省政协及政协组成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税务部门工作、助力退税减税政策落地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