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芳华,奋斗正青春——旌德县税务局组织收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 2022- 05- 19   14 : 45 来源 : 旌德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喜迎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旌德县税务局团支部组织35岁以下青年干部和全体团员集中观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一开始,青年干部全体起立,和会场人员一起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由此拉开帷幕。

直播中,青年干部正襟危坐,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坚定了广大青年团员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深刻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共青团100年的宝贵经验,高度评价了共青团和青年的重要作用,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希望,发人深思、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新的时代环境下,多学习多奋斗,不断自我提升,为旌德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支部支委也表态,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年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原则,提高团的活动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提升旌德县税务局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实现团支部工作的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