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 2022- 05- 13   11 : 20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黎明带领市税务局相关业务人员走进阜阳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与广大观众、听众互动交流。

节目中,任黎明简要介绍了近期全市税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市税务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举措和成效,并对社会各界理解、关心和支持阜阳税务表示感谢。

直播期间,网络留言和电话热线不断,气氛热烈。任黎明一行现场倾听群众政策咨询和意见建议,对群众关注的发票开具、房地产交易环节涉税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十余个涉税热点问题,逐一热情解答。

市税务部门将以此次节目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推改革、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当好企业落地和发展的税收勤务员,更好服务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