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着力开展第三次
“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局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5- 13   08 : 54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2日上午,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祖振海带领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等深入走访埇桥区企业,并主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局长接待日活动。

祖振海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市鸿正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御苑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按照“边走访、边调研、边梳理、边解决”的基本思路开展走访调研。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询问办理税收业务时遇到的难点、堵点,积极调度,现场办公,就地解决了企业信用等级复评、大额发票领用、增值税留抵退税等事宜,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局长接待日活动现场,祖振海倾听宿州市康净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诉求,逐一给予答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征求企业涉税需求和服务意见,对埇桥区局提出要有针对性的提供税收服务和政策辅导,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代账会计企业分期税收政策与风险管控培训,着力放大组合式减税降费社会效益。本次共接待了3户企业,企业反映的问题全部现场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