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效能大提升 主动作为展风采
发布时间 : 2022- 05- 13   18 : 11 来源 : 合肥市蜀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蜀山区税务局不动产驻点收到市民彭女士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服务热情,展税务风采;敬业高效,树行业标兵”字样,彭女士由衷的说到:“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我的大麻烦,非常感谢!”。

日前,彭女士向税务机关求助,其2016年购买的车位因发票丢失无法办理契税申报,开发商告知彭女士,因项目已销售完毕多年,档案多次流转,发票存根联不方便调取,导致产证也无法办理。不动产是群众的重要财产,税务人员主动换位思考,第一时间与税源管理部门联系,希望协调开发商为彭女士调取发票留档存根,经部门联动后,最终彭女士成功缴纳契税、办理产证。

今年来,蜀山区税务局积极响应、落实省市局《五个专项行动方案》,对标对表聚焦解决制约服务效能的突出问题,转变作风、主动作为,用税务人员的汗水和付出,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和便利。下一步,区局将在现有的“最多跑一次办税中心”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调整部分办税事项与业务流程,用实际行动展现蜀山税务风采,争做政务服务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