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与灵璧县税务局虞姬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 05- 13   15 : 1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5月12日,宿州市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书记杜文宇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灵璧县税务局虞姬税务分局,与虞姬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在虞姬税务分局党支部刘建同志的带领下,参加结对共建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和虞姬税务分局党支部经双方协商,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达成并签订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参加结对共建活动的全体党员就近期党建、业务工作的亮点、难点、热点等情况开展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充分发掘了双方的优势和资源,有效催生了系统党建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