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2-05-12  08 : 39 来源 : 明光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24日下午共青团明光市税务局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明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珏参加活动,并结合图片、视频的形式上了一堂廉政微团课。

团课上,徐珏同志带领青年干部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我局青年同志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扣好廉洁从税的人生第一粒扣子子,并通过观看具体警示案例,认识到廉洁从税是税务工作的底线,要做到谨守底线。

活动中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百年党史潮青年》,回顾了团建立、发展的光辉历程。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在党的指引下奋勇向前,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明光市税务局青年同志要自觉投身到新的伟大奋斗中来,为国家税收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集体起立,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活动在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邹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