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夜间指导税务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08  08 : 5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4月1日晚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直奔我局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的11处核酸检测点,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今晚检测了多少群众?交接工作顺畅吗?检测的小程序要摸熟、摸透。老年人不会用的,税务干部一定要手把手教。”汪海洋认真询问我局带班领导有关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坚持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科学轮换调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汪海洋强调,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底色,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价值追求,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先,志愿服务要严肃纪律,服从现场负责人调度。每班轮换人员要提前到现场,主动向现场总调度报告,根据现场调度要求,有序上岗,确保人员有序衔接,工作不断档,服务不间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