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召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22- 04- 07   08 : 54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举办主题为“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全市税收宣传月序幕。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拂晓报社、宿州发布、中安在线等多类媒体记者全程参与。

发布会上,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巍介绍,宿州市税务局将继续推出新一轮关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尽心竭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产扩能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把有“温度”的税费优惠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税收宣传月期间,主要开展“春雨致您一封信”系列宣传活动、“媒体记者江淮行”集中采访活动、落实“八五”普法,推进税法宣传系列活动、“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青少年税法教育专项活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组织参加“万屏联动多媒展播”优秀税收影视作品推介等系列活动。

随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针对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关心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等公告内容进行发布解读以及介绍了税务部门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和具体的举措。

 房巍表示,宿州市税务局将在为期一个月的税收宣传月期间,紧紧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聚焦《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组合税费支持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开展系列专题宣传辅导活动。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