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郎溪县税务局:政策加码 助企增添新动能
发布时间 : 2022-04-06  11 : 16 来源 : 郎溪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加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加计扣除比例提高、制造业中小企业缓缴税费政策延续……近日,郎溪县税务干部小丁在“税企交流群”里转载了最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企业纷纷点赞称好。

“企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我们可以享受吗?”晚上10点多,安徽鑫溢光源科技有限公司会计谢先生在群里问道。2分钟后,税务干部迅速回复。很快,企业问题得以解决,谢先生在群里点赞说:“2021年的减税降费政策帮了大忙,没想到今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力度更大。”

随着今年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陆续出台,郎溪县税务局迅速行动,结合便民办税春风,精准筛选符合享受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税企交流群”、实地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落实好新的税费优惠政策。

“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100%,这个消息令人振奋。”郎溪真海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功在接到税务人员的政策礼包后,算了一笔“减税账”,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出台后,预计2022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将达60余万元。陈功说:“不断加码的税费优惠政策给了我们创新的底气,将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继续攻坚新技术研发。”

“好政策更需落实好,这是诸多受访企业的殷切盼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涉及税种费种多、涉及企业户数多,为确保纳税人诉求响应更及时,全县税务部门将持续强化政策宣传和辅导,精准施策,精细服务,全力推动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