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税务局:税务蓝,冲在疫情防控红色阵地第一线
发布时间 : 2022-04-06  09 : 28 来源 : 广德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下,4月2日,城区范围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广德市税务局志愿者们化身“大白”踏着晨曦奔赴不同社区各条巷道,支援在一线。

在演练筹备期间,广德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第一时间对任务部署细分,力争将摸排联系工作落到实处。全局干部将电话、短信、微信、上门入户等方式结合运用,确保全面通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一扇扇敲开的门,一张张分发的通知,都见证着志愿者们的辛勤。

4月2日凌晨,夜色未消,天色未亮,税务局志愿者们已到达各个核酸检测点,和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投入认真工作中。他们或在检测点两侧引导有序进入,讲解注意事项;或在排队区维持秩序,提醒保持一米距离;或在登记区帮助扫码,核对登记身份信息。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现场秩序井然,核酸演练圆满完成。

6点至11点,五个小时的辛苦丝毫没有影响到税务志愿者们的热情。“能参与到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非常光荣。”刚脱下厚厚防护服的年轻税干抹着汗珠说道。

从摸排走访到实战演练,广德市税务局始终将贯彻组织要求、严格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作为, 132名干部摸排2000户5000余人次,收集信息2000余条,输送志愿者45名。一抹抹税务蓝冲在疫情防控红色志愿者阵地第一线,彰显出税务人的亮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