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关于恢复全市办税服务厅线下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 04- 03   16 : 56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我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自4月6日起全市办税服务厅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倡导网上办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倡导非紧急业务延后或至疫情解除后再前往大厅办理。倡议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和电话咨询等方式,实现“非接触式”线上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做到“非必要,不到厅”。纳税人缴费人可登陆安徽省电子税务局、皖税通APP、个人所得税APP、安徽税务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办理。

二、采取限流措施。各办税服务厅实行纳税人缴费人进厅人数总量控制(见附件1)。当进厅人数达到峰值时,控制人员进入量,做到出入动态平衡。

三、配合扫码查验。进入办税服务厅的纳税人缴费人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核验工作,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对未携带手机或仅带老人机无法扫码查验的,需提供小区居民通行证并填写承诺书(见附加2),经测体温后可进入。对有发热、红(黄)码色、行程码带“*”号(除铜陵市*外)等3类人员禁止进入大厅。

四、开设号前预审窗口。纳税人缴费人在进厅取号前,为其提供材料预审和咨询问题解答等“一站式”服务。对资料不齐全的,待其补齐材料后再进厅办理,减少在厅停留等候时间。

五、自觉遵守现场管理。纳税人缴费人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分散等候、隔座就座、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人流较多时,服从限流安排,自觉维护良好秩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相应调整的,另行通知。

 

附件:附件1全市各办税服务厅最大接待量及咨询电话.doc

附件2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doc


国家税务总局铜陵市税务局

                  2022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