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税务系统18个团组织和5名税务干部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 2022- 04- 29   11 : 39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记者张剀)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对670个团组织、798名个人进行表彰。河北省兴隆县税务局团总支等18个税务系统基层团组织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东莞市税务局大岭山税务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覃悦等4名基层税务干部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团委书记李晖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听闻所在团组织获得荣誉称号的消息,基层团支部书记备受鼓舞。江苏省如皋市税务局一分局团支部书记苏舒表示,将把荣誉称号作为激励,在疫情防控、征管改革、减税降费等工作中发挥青春光热。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税务局团支部书记罗阳表示,将以这份荣誉为标尺,继续建设政治好、组织好、服务好的团组织,不断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力,立足岗位建新功。

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团委书记李晖表示,共青团中央给予的荣誉称号,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他将持续强化信念之基,把理论学习与推动税务总局机关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自觉锚定“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冲锋在前”定位,继续为青年办实事办好事,引领带动青年干部主动融入税收工作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