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好读书 扬帆起“航”逐梦行
发布时间 : 2022- 04- 28   10 : 50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2年4月24日,市局直属机关第六党支部“青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市局职工书屋,开展了一场生动扎实的学、讲、研”青年学习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继续夯实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根基。

小组成员认真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从望志路到南湖》等党史书籍,在静谧时光中感悟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在研讨交流中,青年党员桑亦玮表示:“近代中国历经屈辱,大批有志之士经过不懈探索和抗争,将马列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建立中国共产党,进行反帝反封建革命斗争,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夙愿,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心有所信,方能行稳致远。”

小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全省税务系统落实效能提升行动方案》,并围绕“守制度、抓落实、提效能”展开研讨,表示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行动自觉,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贯彻到干好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决心。

 自支部成立以来,市局直属机关六支部坚持将“书香税月”党建品牌创建和“青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相结合,在“学、思、悟、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青年税干进一步提状态、立标杆、强本领、实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