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业首席税收联络员”主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 2022- 04- 28   10 : 50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专项行动,落实落细我市《大企业首席税收联络员管理制度》。4月20日下午,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张晓及大企业首席税收联络员刘松点对点走访调研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期,首席联络员了解到该公司对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的适用存在疑惑后,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针对企业实际业务,通过分局内部专家团队研讨,集体确定企业政策的适用性,及时对相关涉税问题予以解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将认真践行“一改二为”精神,主动作为,保持与全市大企业及时顺畅的沟通,对一般涉税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对重大复杂涉税事项快速响应,不断提升全市大企业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